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晚...
2010/09/11 13:05:46瀏覽497|回應0|推薦5
那一晚,我很害羞躲進被裡,你俏皮地拉開來。

當你的手輕輕撫摸著我的臉,讓我的臉迎向你、接住你那熱情的吻,接著,你的手不安份的在我身上游移著...

我可以近距離感受到你的心跳聲、呼吸聲,你知道我很緊張,你輕聲在我耳旁細語著要我放輕鬆一點,撥撥我的頭髮、在我的額頭上再補一個吻,讓我感覺我是一個小女孩似的躺在你的手心裡...

我迎合你的需求,慢慢接近你....

在一陣陣喘息後起身去了廁所,我發現我身上殘留著你的味道,讓我想起我那前一個男人的種種,原來放開一切去接納一個新男人時,有點不簡單...

習慣一個人的氣息後,忽然要換另一個人時,又得重新習慣了.....





純屬虛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