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
2010/08/26 01:31:38瀏覽359|回應0|推薦8
你有多久沒抬頭望一下天空?
你有沒發現,天空好藍、白雲好白呢?

十多年前的台灣,我還只是個國中生,呆在教室還沒走出去,鼻孔裡都是髒東西,永遠都有挖不完的鼻屎...
現在,除了不守規矩驗車的烏賊車和臭臭的公車,用力一吸,鼻孔不髒了....耶?
抬頭看一下我們的天空,不再霧茫茫,只有乾淨的天空....



今年,聖嬰現象讓我們沒有颱風,下了幾次陣雨,忽然又轉晴;你的心情是否和老天爺一樣善變呢?
我喜歡忽然的大雨,因為清新的香味就能撲鼻而來;我也愛晴朗的天氣,因為讓我和亮亮能有暖和的被,晚上蓋著,暖暖入眠...

五點、六點了,要下班囉!
開車等著紅燈要準備上高速公路時,你有沒發現,今天的傍晚好紅哦?今天的雲很多耶....
手上有的就拿起來拍,不管是特地準備的單眼,還是,臨時起意的手機,只要有在手上又能拍照,就拍吧!
我不想錯過什麼,我想和你分享我看到的每一切,你願意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sanyip&aid=4354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