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年了
2010/06/24 00:33:54瀏覽518|回應0|推薦3
挑在這天選擇離婚、把身份證的配偶欄空白,也很慶幸能這麼做,而且沒有心痛的感覺、也不是流下淚來簽這份協議書。

這一天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可是從來就沒被慶祝過,你為了習慣有我的存在才記住了我的生日,但在哪一年、哪一天結婚卻是不知道;你是個大小孩,照顧你那麼久,我終於能放下心中的大石,我可以不用再替我們擔心受怕了。

依然,我還是盡我的責任在照顧亮亮,他還小,什麼都不懂,雖然父母親的分離讓他更安靜了、不安,我只能盡最大的力量開導他,也很希望不要再有不相干人等來干擾我們平靜的生活,即使是我的家人也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