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傳來的訊息
2010/05/16 14:42:03瀏覽414|回應0|推薦3
在網路與生活中都曾遇過各式各樣的朋友,每每我對他/她們都很有耐心聆聽完報怨、或是又有聽到週遭的人評價他/她們的工作或其他能力不錯等等,讓我心生敬畏,總有種伸手摸不著邊的自卑感。

昨晚,一個網路認識的朋友忽然用 MSN捎來一封訊息,她說她很高興能認識我,她要冷靜等等,接著把我的 MSN給鎖了、噗浪上的好友也再沒有她的身影,著實令人摸不著頭緒,問了另一個網路朋友也是同樣的情形。

雖然我知道妳在乎我們另一位共同朋友,可是,這是他的私領域,他已是成年人了,早不是需要我們提供意見、拉拔他長大的。

看得愈重、失落愈大,這讓我曾在另一位朋友身上學到的教訓,但所幸,我沒那麼在意,我只是覺得能力強的人是不需要口出狂妄、藐視他人。

朋友介紹的朋友,自己往往會有種很奇怪的想法,很容易就因為相信這個朋友,而接著就相信了朋友的朋友,也因此,往往給了對方很高的期待、移轉情感,但結果也往往不盡人意,真的很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