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架不能代替溝通
2010/02/10 04:27:01瀏覽497|回應0|推薦2
吵了那麼久,你也摔爛了不少東西,也不曾還給我,我還是跟在你身邊那麼久,直到我累了....你說你覺得有為了我而改變,但大家,包括我,都看得出來你是因為我有能力照顧我自己後,你才知道有我真好。

說真的,我不需要因為認識你、或是被你背叛後我自發圖強成就事業而感到驕傲,也不需要因為你的關係造成這局面而感到高興,誰都會想呆在家裡好好做少奶奶、少爺的本份,有誰希望遇到一個不長進的另一伴,然後激發自己的潛能成就一切?我有需要因為遇到你,造成現在這局面而感謝有幸遇到你?那我還真是很倒楣....遇到你....

說什麼替我做了那麼多家事也不見我感動,我試問你,以前我替你做那麼多家事時有誰感謝過我?家事是兩個人的責任,我做家事時你不在家,就算你在也只是專注在電動、電視、電腦身上,你都那麼不在乎了,那我要怎麼在乎?

你說我變漂亮了,但我知道我的身材、面貌從年輕陪你到老了,現在才在乎會不會太怪了?

我總是期盼你成長,可是,在大家面前、從你口中說出你辦不到時,再過這幾年,高不成低不就,而我卻覺得我超越你好多好多....這不是我要的,真的!我應該是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決定的人,而不是讓你還覺得年老了可以依靠著我賺錢給你用!

你覺得對我倆的感情很無奈,我才是最無奈的那一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