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09/12/28 01:48:12瀏覽478|回應0|推薦2
說真的,都是我主動去彈你的 MSN,也不曾看過你的主動過,我不喜歡這種的感覺,這不是我想要的,好像你連個想當我的朋友的意願都沒有...

我是個樂天知命的射手座,看來不切實際的天秤座不適合我,翻開星座書才知道獅子座跟射手座很合得來,那麼,我要期待嗎?

我不喜歡把心事藏在心裡,也不喜歡你藏住心事而不讓我知道;我不喜歡拐彎抹角,我可以大喇喇的示愛;因為我想要多一點的朋友,合得來的最好,這樣我就不用穿起防護裝備防衛了。

朋友,不一定是個說會愛你的人,但至少,當你(我)在孤單寂寞時,可以陪陪你(我)、帶給你(我)歡笑、聽你(我)說說話,拿起瓜子開始嗑起鄰家的八卦,那樣子就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