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要這種人!
2010/09/14 20:02:16瀏覽556|回應0|推薦9
看到我的前夫在他的帳號上打了這個,在沒有親密的人之下只能當老宅男...

我看了覺得有趣,我不是要挖苦他,而是等到兩個人已經是個性不合了、分居了才決定分開時,他才發現我是他最親密的人?

可是我已經選擇離開,不再回頭... 



你敲了我的 FB問我要不要出來?晚上回來後看到...謝謝我今天帶給他快樂?你的心裡容不下我,試問,我要怎麼帶給你快樂?

簡單的一句話,你就認為我在批評你了,我很受傷,這下才瞭解到,我已經不想再接手別人不要又無趣的男人了...

我已經遇過一個偏激又執著的男人,已經受夠了!

我不想再自討沒趣,你一點也不隨和,這不是你想的這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