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的掛念
2010/09/19 20:06:18瀏覽579|回應0|推薦17
昨晚就颳起陣陣強風...

今天看樣子只能躲在家裡不能做任何事,亮亮說早餐店沒開,起身一看,廁所地上被潑了一灘髒水,抬頭一瞧,原來是颱風幫我們洗好了紗窗與窗戶。

忽然想起南部的長輩,不知是否安好?丫嬤的菜園因為丫嬤年紀大、行動不便了,已經很久沒弄了,大雨會不會淹滿她的菜園?

『055.....』心中唸出這段號碼,手指也跟著動作起來了...

外公接的,他說:家裡一切安好,丫嬤也沒啥問題...
我說:那過幾個月我會回去的,到時再買點東西孝敬您!
外公說:不用啦,給妳破費...
我說:那您不要找丫嬤吵架哦!要好好照顧丫嬤哦!

丫公和丫嬤是我最在乎的親人,平時就很掛心您兩位的身體健康,在颱風天、地震時就更擔心您兩位的安危,不能待在身旁侍奉您兩老,只能撥通電話問候,問一切可否安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