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9.23 一個人的晚餐
2010/09/24 01:29:17瀏覽675|回應0|推薦14

是的,跟亮亮吵架了,他負氣要回他爸爸家,所以我不留下他,讓他自己去冷靜,我也受不了亮亮的牛脾氣,功課不寫、不交,老師每星期都打來抱怨,我再也受不了了...

今晚就一個人,去一下汐止的好市多,看到什麼就買了...
剛好看到松露巧克力又上架了,真是 lucky,別人打電話打個要死還不知哪時到貨,而我一去就買到了..

一個人就吃得簡單一點,沙拉配上 choice級牛小排,點心是幾顆松露巧克力,餐酒就拿 Cocchi Asti氣泡葡萄酒吧!

牛小排灑上海鹽再拿去烤、準備沙拉來擺盤。
先吃原味,靠,真是好吃!
海鹽已經夠讚了,但一加上這瓶薑蒜燒烤調味醬,口感更棒!!!
這新醬料真是不錯耶!配豬肉、牛肉都棒透了!

你會問我為何吃紅肉不配紅酒是吧?原因是我不太能喝紅酒,一喝就會吐,何必跟自己的胃過不去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