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你珍重
2010/10/08 10:13:29瀏覽636|回應0|推薦15

三年前的夏天,我在世貿上從另一個男人手上接過你,那時我真的是糊裡糊塗的就挑中了你,因為那男人說你比較能符合我的需求.

你有一點重量,我這女人還能受得了;你很小,只有 12吋,我可以放在任何的包包,提了就走...怕你不夠用,我又再買了能加強你體力的維他命裝上去.你知道我喜歡哆啦 A夢,願意讓我在你身上貼好幾張貼紙...

去年,一次的疏忽,我把一杯大可樂和你裝在同一個包包揹上去,到家脫了鞋子、準備拿出可樂時才發現你偷喝我的可樂,我好生氣哦!才跟你說不可以的!我趕緊拿了抹布擦拭、還拿衛生紙擦擦你的耳朵...

朋友說你的身體都泡在可樂了,我只能想想辦法幫你做一點什麼...還是,聽天由命?

前不久,朋友說他用了真心卡買了一台螢幕,後來我才知道我也有真心卡,於是上網找了找...

我把她帶回家了,她是有那麼一點騷包,我還在習慣裡頭新的東西,但我要告訴你,她不能替代你,晚點我要把你交給我弟了,他會好好照顧你,你要爭氣點,多活幾年....

我找不到你的照片,就用最後一次的拍照留念..

再見了....6292,謝謝你陪我的這段日子,你幫我完成了好多學校的報告,讓我大放異彩;也陪我走過無數夜深人靜孤寂的夜晚;你靜靜的看我打字,放點輕鬆的音樂解放我的壓力;也看著我在螢幕前自己會忽然的起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