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保持距離才有美感
2010/12/30 05:32:23瀏覽1116|回應0|推薦16

寫這種心情文下來,真是感觸萬千..

總是有人把自己包裝得完美無缺,講得口沬橫飛、指責的永遠都是別人的錯時,頓時我迷惑了好久,還真的以為一切的失誤全都是別人的錯誤造成的..

日久見人心,時間拉長了,我做事的眼光漸漸放遠,這時我總算才知道應該要承認這個錯誤,也才想到,所謂的保持距離才能保有原本的那份美感...這樣我不會失望才是?!

路遙知馬力,我才能知道這個人是否合乎我使用,不是每個想親近你的、巴結你的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你自己要先衡量自己是否可以承受知道事實的能耐?

我常面臨被朋友拋棄,或是丟下一句話在 facebook上說:我和你又不熟...不禁讓我想起當初認識你時捎來的明信片的用意是?現在 facebook真的好方便,按下『從朋友名單中移除』鍵,你真的就很簡單又快地把這個人給淡忘....

現實生活中,我能找得到『從朋友名單中移除』鍵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