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親愛的,男人
2011/06/01 22:17:49瀏覽926|回應0|推薦6


我最親愛的,你的辛勞,我全看在眼裡;你的痛苦,我想辦法分擔,但還是趕不上你的期待,我一個人只有兩隻手、一顆腦袋,還是沒辦法做到百分之百的圓滿....

你覺得高興就好,當我不再剝奪你的唯一嗜好,或許你想保留一點自己;對我而言,這種嗜好並不是逃離繁重工作的藉口
你真的覺得高興就好....我不介意,反正,這是一個人的水準

想到以前不堪回首的生活,想起那位父親身上總是伴隨著的味道,想不到在十五年後我從另一個男人身上聞到,竟是如此熟悉,這讓我好困惑,這就是我在找尋的男人嗎?還是,這就是所謂的『男人』?

坦白講,我還在納悶中....

我很想聽到我最親愛的你能對我說這一句話,請留在我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