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想念你,所以我願意愛你
2012/01/09 00:40:59瀏覽814|回應0|推薦14
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晚,你笑著看著我
在那一晚,你確定你的心不再猶豫

我能感受到你要我快樂,因為你要常看到我的笑容
我能感受你對我的想念,所以要每天和我在一起
我能感受到你在保護我,因為你是我的保鑣
我能感受到你真的愛我,所以願意在乎我

你願意為了我,就算是天天工作十小時也甘之如飴
你願意為了我,就算是捏著鼻子也要去抓狗大便
你願意為了我,就算是下油鍋也得去
你願意為了我,讓我變重十公斤也沒關係  

我們天天見面,卻也天天想念;我們的依賴,早就形成一種習慣
因為我想你,所以我願意愛你
因為你愛我,所以你會照顧我
心中的思念,幻化成紅線,牽動我倆的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