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了愛,也回不了頭
2014/06/04 03:03:55瀏覽430|回應1|推薦4

高二時和好友一塊在隔壁的男子高中打工,就這麼認識了他;我的好友吸引了很多男孩子的注意,而我卻沒一個,就只有他靠近我,於是我們兩個人開始這段十多年的友誼。

那時我長得並不漂亮,又留著短髮,而他胖胖的、掛著一付眼鏡好像很聰明,又會耍嘴皮子,總是知道如何討女孩子開心....

就這樣兩人開始經常聯絡,但我住得比較遠,他會騎車來找我...有時我會坐火車去找他...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有種被重視的感覺,我很喜歡!

有一回兩人走在南陽補習街上,他忽然牽住我的手不放,我好害羞...

我開始憧憬、期待之後的見面,可是,這時他忽然不見了....

我很難過、傷心,但大考即將來臨,我的心情不能被受到影響,我不再聯絡他...選擇放手會比較好。

在那之後的好幾年,我忘了是怎麼聯絡上他,知道他考上了某間醫學大學,我在心裡祝福他...

我結了婚、有了小孩,兩人仍然有聯絡,但我放在心裡的秘密還是被他知道,這或許是他的心思細膩,在他的面前我藏不住任何的秘密?

過了幾年我離了婚,卻換他告訴我他有了小孩,也有老婆,聽到這事我很錯愕...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註定兩人在這輩子不能在一起,還是,這是命運的刻意安排?

錯過了愛是回不了頭的,你知道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布的媽
2014/06/04 11:52

就跟犀利人妻演的一樣

回不去了~~~~

最愛的往往無法共渡一生

亮亮的媽(susanyip) 於 2014-06-04 22:04 回覆:

最愛的往往是傷妳最深的人

錯過了就只能錯過,再也找不到同一個懂我的、愛我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