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妳的生命當中的男人
2012/04/14 02:39:55瀏覽735|回應0|推薦5

妳有曾想過,在妳的生命當中的男人,誰最疼愛妳?又有誰是最虧待妳?

不可否認的,男人會在工作之餘才會想到妳,女人則是在工作中仍沈浸在愛情裡,這或許是理性與感性的差別。

男人要揹負起一家之主的責任,責無旁貸,他理應是要張開雙手保護這個家庭,不過仔細看看現在的男人,有幾個是真的肯對外大聲說:『她是我的女人,你們這邊死蒼蠅不要靠近她!』?這.....好像很難吧?

女人要的是男人那隻溫暖的大手牽著她的小手一起走在路上,亦或是摟著她肩膀,和她竊竊私語?但.....現在看來好像是女人對外大吼著說『他是我男人,別來靠近他!不然我跟妳同歸與盡!』

我想,在我生命裡的男人,沒一個是真正能保護我、愛惜我、照顧我,所以我很納悶是不是上天把我的性別給搞錯了?前一個男人就像是個扶不起的丫斗,連做個愛都還要看他能不能配合,吃藥才能硬撐,但是,他又非常在意自己的面子,我有時在想,當關起門來只剩兩個人時,面子還能做什麼?該硬的地方不硬,該軟的卻又硬得要命....

當踏出離婚那一步時,我真的覺得我放鬆了,胸口忍了不知多久的怨氣總算吐了出來,接著再安排其他的規劃、認識更多的朋友,這個世界還是沒有放棄我的!

能遇到今生最愛是這一生一直在追求的,每個人目標都是一樣,找尋真愛,緣份到了,愛神邱比特會射出箭,如果你不是信耶穌,那麼月老拉起你們雙手牽起姻緣線,那也是可以的!

相片來源:相親小站<相片來源:相親小站>

相知、相愛,再相惜,每個步驟都是甘之如貽,一個會疼愛妳的男人,絕對不會對妳施暴,但會在和妳做愛時,抱住妳,輕吻妳的額頭,在妳耳邊說我愛妳,他珍惜與妳相處的時光,也會調整自己的脾氣、為妳改變自己,又能光溜溜的為妳下廚煮羹湯,想要替妳補補身子,這樣的男人,怎能放他走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