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行-貼心
2010/09/28 14:26:27瀏覽297|回應0|推薦1

出國旅遊的前夕

關於往年出國的回憶

又湧了上來

別於一回國的紀錄

是濾掉了流水帳式的行程

留下了值得紀念的

Something

-------------------------------------------------

98年11月
不同以往
因為弟弟願意同行
我興起了
帶母親出國的想望

距離母親第3次中風
已近4年
期間
行動不便的母親
顯少出門
每日下班
看著她盯著電視
閒得發慌
心中總有一股說不出的不捨

出國前夕
我特地帶母親去挑了部輪椅
雖然
母親早就能自行緩步
但基於跟著團體旅遊
以不耽誤其他人行程為原則

隨行有弟弟和老公
兩位壯丁可使喚
所以決定帶輪椅出國

在台灣
輪椅必須隨行李托運
因此
在登機前的時刻
都無法使用自己的輪椅
但能借用機場的
母親於是選擇慢慢走
所以也不可能到處逛逛
而出境前
也因為母親選擇用走的
被忽略其行動不便
排了好一會兒的隊
才被看到而提前辦理

然而
沒有想到的是
到韓國
才一步出登機門
輪椅已在外面等候
當時沒想到他們有那麼貼心的舉動
還一度以為那輪椅不是我們的
待確認過
心中真有一股暖意
其後的入境手續
更是因為母親坐在輪椅上
而順利並快速的通過

回國前
輪椅不須與行李一併托運
可以一路坐到登機前

回國後
下了飛機
不只看不到輪椅
還須在行裡堆中等候尋找

我不哈韓
所以
韓國其實不是
一個我很想去旅行的國家

對於其發展觀光
所做的細微用心
我打從內心讚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rose1020&aid=444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