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枕"要人命
2006/09/26 07:57:41瀏覽308|回應1|推薦5

落枕不是病 但痛起來真是要人命

以為第三天會好轉 但沒想到己經到了左半部脖子整個僵硬 連身體移動時產生的風速都會讓我哀號個半天

不能坐不能躺 更要命的是連講話都會痛


竟然剝奪我唯一的啫好


呆坐在沙發上 眼睛只能直視電視機

 
想抽根煙還要和不能協調的身體抗戰個半天


等從沙發上起身到走去小吧台拿煙竟要十分鐘


幹  這樣不行 還是一次抽兩根比較划算

阿泰 :還是送急診好了 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不行啦,我不信任這裡的醫生", 其實心裡想的是去個醫院都是400美金up

又一邊想著自己搞不好會坐在輪椅上的後半生

悲從中來 又痛 竟嚎啕大哭起來

阿泰也火了: 叫你去看醫生也不去 光會哭

"人家真的很痛嘛, 又想到若是有個三長兩短的, 你一定要丟下我自己回泰國,嗚.."

阿泰: 好啦, 你到底要什麼啦

" 肚子好餓哦,想吃湯面"

阿泰: 我就知道, 每次都來這招

"脖子痛和肚子餓一定要選一樣比較簡單的先治好,你不是醫生所以..."

阿泰: 厚, 真想在你的湯面裡下毒, 說話都會痛的情況下竟然還在說..真要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465551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個真的很痛
2007/05/29 16:36

如果不太嚴重可以熱敷, 加 heat lotion.

如果嚴重的話可以去 chiropractic 或 naprapath 給人拉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