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西22日遊之西雅圖
2007/09/24 01:06:10瀏覽209|回應0|推薦1

我們的美西22日遊 序幕在西雅圖展開

當我們開進西雅圖市區

我告訢阿泰 我覺得我又回到現實世界了

這裡的人開的車 就是正常人會開的

Miami 不是雙B 就是 保時捷 悍馬也是滿街跑

Bently也三不五時的會來個幾台

基本上就是一個虛幻到不行的鳥城市

到了西雅圖  讓我重新又愛上了美國

聽說八九月是西雅圖最舒服的季節

我們待了六天 都沒有遇到雨

因為我們這次安排的時間較長 很悠閒

又沒遇上假日 人車都不算湧擠 所以對這個城市留下極好的卬象

 

這個城市不大 又到處都有大學 所以感覺上學生人口很多

這個好處就是到處都可以無線上網

我們通常會點一杯最便宜的飲料就泡上兩個小時

有些年輕人更鮮 5元都省下來 直接坐在人家咖啡店門口 就上起網來

另一個卬象深刻的是 這裡的人穿著品味 還不賴

這點倒是讓我蠻驚訝的

他們的混搭技巧不錯 整體看起來是有質感的嘻哈風

阿泰懊腦的說 他當初應該到這裡留學的 

我心想: 那有呀 你的走的明明是台客路線硬要把自己歸類成時尚嘻哈

上次帶他到西門町 他覺得那的東西都很cool 有多台 可想而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25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