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終於學會讚美
2006/07/04 02:00:50瀏覽223|回應1|推薦5

"Kevin, 你會不會覺得那個xxx和台灣當紅的王怡仁長的很像"

"幹, 差那麼多, 山尼 我真的覺得你在OKC當兵當太久了哦!!"

是耶 , 當兵讓人變笨 但也讓我變好人

單純的日子裡 看不到太多的黑暗面 自己的心地也變善良了點兒

我正在學習  正在沉潛

學著少批評 學著會稱讚人

以前自以為見多識廣 對於別人眼中該被讚美的人事物總是不屑一顧

因為見過比這些更厲害上百倍的

好話和讚美 絕對出不了我的嘴

 讓人開心是一件好事  對我也沒有什麼損失

在小城市裡沒有太多"厚塞雷"的人事物

漸漸的 

對著不是太美的人說     你真的超美

對著比我家旁邊景色美一點的街道說      真像歐洲

對著自以為是正在吹噓自己的人說     是呀, 你的好厲害

對著以為智商120是天才的人說       哇, 你真的好聰明

對著每星期換男友的女人說     喂, 妳真的是men's killer

我發現 人真的只愛聽好話

因為我不爭 不吵 學會了讚美 開始被貼上"好人"的標籤

看到身邊的人心花怒放的笑靨  開始為自己吝嗇的過去不恥

對著不是太美的人說       嗯 , 你要多打扮哦

對著比我家旁邊景色美一點的街道說      幹! 美國真是個爛地方

對著自以為是正在吹噓自己的人說     媽的! 老娘十歲就會做這件事了

對著以為智商120是天才的人說       那我145豈不是神了

對著每星期換男友的女人說       算了, 這個不想提 我荒誕的過去

什麼都要爭 什麼都要贏

爭贏了也沒有獎品 但就是想贏        snobby idiot

現在想想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讓人開心 自己也覺得高興

何樂而不為???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337490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多讚美
2006/07/04 02:05

是呵!讓人開心 自己也覺得高興

何樂而不為???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