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生日禮物
2006/08/09 02:01:31瀏覽652|回應0|推薦7

從上個月起 一直提醒阿泰 某人的生日快到了

他問我 來個Celine的包好不好

那敢說好 上次把他送的Gucci弄丟之後就不敢再肖想有第二個名牌包

我只要你把我的敞篷車修好 這總不為過吧

他說這麼簡單就可以打發生日哦?

心想, 是呀 , 獅子女不是好大喜功愛慕虛榮到一個無可救藥的程度

人果真會變 以家庭主婦自居的我 是變了

眼看再一個小時 鐘就要敲午夜十二點了 怎麼真的什麼都沒有

還躺在床上看X File

我有點生氣的說 你真的連卡片都沒準備哦?

哇...你要卡片哦 好呀我明天去買 那要寫什麼 總要寫你想聽的吧

那有人問壽星生日卡要寫什麼, 沒好氣的說 你自己想啦

當我嘟著嘴嚷著你都不愛我

他很無奈的說 你也知道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心情搞得很不好

我這才驚覺 原來他不是沒神經

最近就要搬回曼谷的事不僅僅困擾我 他也不好受

但我一直沒發現 還在因為自己的生日禮物煩他

我一直認為曼谷是他的家 搬回去 他應該最高興 每天睡 睡飽了找朋友出來喝

沒想到他擔心我到兒不能適應

泰文不通 沒有朋友

對那兒的環境也不是很喜歡 根本就是三重埔的縮影

他也知道他爸很難搞 超嚴格 又愛挑東挑西

他說這幾天擔心這麼事情讓他沒心思為我準備禮物

我想想也是  真是夠煩人的了 那有那個美國時間再去想生日這回事

心裡也釋懷了許多

我說那 十二點的時候你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哦

果真 十二點整他就跪在床邊為躺在床上的我唱生日歌

才唱一下下 他就說用台語問我 ...爽了沒 然後走出門房

正在覺得好笑 每次被我強迫做事後都會用台語冒出....爽麥

當他又走回房間的時候 遞給我一張很精緻的卡片和一盒MontBlanc的大盒子

心想  好小子 知道我喜歡MontBlanc 的東西 果真買了他們家的項鍊給我

那條我好喜歡 上星期去買父親節禮物時 還請店員拿下來讓我看呢

沒想到阿泰就選了這條當我的生日禮物了

 雙魚男果真名不虛傳 還是有浪漫的基因存在.....

愉快的父親節和生日..............ya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38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