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酒莊Napa Valley之Pine Ridge
2008/05/07 18:02:00瀏覽2042|回應0|推薦11

我們兩天的Napa行 其實都是以很醉的姿態收場
本來以為一天品四個酒莊很了不起 我們竟在第二天胡裡胡塗的品了五家酒莊
Robert Mondavi , pride mountain , Revenwood ,
Kendall Jackson與Hess還有一些就在大馬路邊 我記不起名字的酒莊
兩天來除了醉就是笑, 我第二天喝到第二個酒莊時己經吐了, 因為天氣也太熱了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整個最愉快的品酒經驗(Robert Mondavi也不錯)
就是Pine Ridge
他的酒 在外面比較普遍看到的價格是$65-130美元之間
但我們在品酒室裡 一次品四種不同的Pine Ridge非常過癮
阿泰直呼"人生因為有wine而精彩"

同時在品酒室裡有一對也是亞洲的年輕couple
他們說那是他們第一次喝酒
阿泰在旁輕聲的對我說"這兩個幸運的傢伙 , 第一次喝就選到這麼正的酒莊"
這對couple各喝了一口後, 女的笑說: 就是wine囉, 沒什麼特別的
男的再喝一口: 嗯, 還可以囉, 還蠻不錯的經驗...

我和阿泰在旁有點想揍他們的衝動, 這間接了污衊這支酒和這個酒莊
阿泰最後對著也是很無奈的品酒室人員說: 沒喝過劣質wine就不會知道優質wine的珍貴

厚, 我們家阿泰整個給他有哲學家氣息了起來
對啦, 我們也是繳了不少學費, 從許多爛酒裡學到好酒的美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84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