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近的Snoqwualmie Falls Park
2008/05/07 15:51:56瀏覽496|回應0|推薦0

每次旅行都會事前搜集一大堆的資料
因為很怕旅途出現空檔 畢竟旅行是件很花錢的事
人都到了 又沒事幹 無處可去 會把我搞得心情很糟
反正我就是個害怕冷場的傢伙啦

在收集資料的過程中 找到這個很冷門的景點Snoqwualmie Falls Park
我滿懷期待的跟阿泰說 我想要去野餐 因為我發現了一個瀑布
阿泰無法置信我竟然在長途旅行中 爆出要去野餐的idea
拗不過我的強烈哀求 我們還起了大早 準備去看傳說中的瀑布

深怕迷路 在Dennys吃早餐時還再跟服務生問了一次路
人家西雅圖人可是熱情的 大力推薦 直說那是個漂亮的地方很值得一遊
我還為了感謝她 給她10元的小費( 每次服務生對我好一點我就忍不住重金打賞人家,現在想起來超幹的, 獅子座個性使然 )

開到這個所謂的Snoqwualmie Falls Park, 阿泰還煞有其事的準備好他的V8 搞得好像我們是來到尼加拉瓜瀑布一樣慎重
當我們踩著愉悅的腳步 踏著健行步道往上 才沒幾步路 就聽到水聲
心想不妙 那瀑布一定不雄偉
再走兩步 , 果然小便似的水從另一個山壁流下來
我和阿泰倆倆相望 不約而同的大笑出聲
我說 咱們杉林溪的都比這兒美
阿泰則說...我尿急的時候都這兒壯觀.....

P.S. 其實沒那麼糟啦 , 打發時間還是可以去走走 , 很安靜的地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846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