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倆愛哈拉
2008/05/04 13:03:55瀏覽545|回應1|推薦2
要說我和阿泰是對什麼樣的couple呢
要是問他的話, 他肯定說"fashion couple"
愛美到極點的死泰勞 一天到晚只會買名牌,注定一世人撿角啦

問周遭朋友的話 大家一致認為"哈拉二人組"
我嘛, 只要在異鄉遇見說國語的 馬上跟人家聊到好像相見恨晚
要是說台語的, 我馬上把自備小板凳都幫出來 死不讓人家走

阿泰呢?愛哈拉到每個人都會看著他說話 然後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因為整個晚上的PARTY可能都是他一個人在說故事
很多人為了想回家睡覺 都會丟下一句"你不去當電視主持人太可惜了"
然後把阿泰搞到爽歪歪 大家耳根才可以清靜 結束PARTY各自回家

阿泰不只愛跟自己的同胞哈拉
更愛和外國人打屁 常常只是問個路 可以跟人家聊個十分鐘
上回的紐約行 在地鐡站光問個站名
搞到那個紐約客 硬拉著我們隔天和他一起去看自由女神像
若是到了他最愛的那些牌子的店去血拚
進去了 我就別想在兩個小時之內出來
他可以和人家店員聊整個品牌故事和製造過程
人家店員只是來糊口飯 每次都要半強迫式的聽他講課
有次在SOHO的精品店裡 店裡擺出來的東西絕對不超過20件
他可以在那兒試穿加打屁快3小時
我和阿泰麻麻都在人家店裡的沙發睡了不知道幾個回合去了 他還在聊
最後竟和店老板出去外拍 當人家店裡的目錄MODEL
有給它扯到 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和老闆認識咧

在我們的西雅圖旅程中 有一個下午 兩個人在西雅圖的街上閒的發慌
該去的景點都去了 該逛的MALL也都逛了 又不想早早回飯店休息
阿泰就異想天開的拉我走進BANK OF AMERICA(美國銀行)
隨便找了個行員 假借問金融問題之名行喝免錢咖啡和吹冷氣之實
這樣也跟那個應該也算愛哈拉的行員瞎扯淡了兩個小時
聊到人家銀行警衛都要關門 趕人了
那個行員還問我們等一下要不要到對面的咖啡館續攤

阿泰的功力連號稱鬼見愁的我都甘拜下風
因為他還會用台語打屁
操著很不流利又有泰國腔的台語 加上不怕死的用我教的髒話
和兄弟味很重的台灣同胞......還相見歡耶
見鬼囉!!
我只能說咱們家泰仔 不來台灣從政實在太可惜了
同樣是"唱作俱佳" 一付台灣政客的嘴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838054

 回應文章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Interesting
2008/05/06 02:16

I think you are a couple whose life is full of fun.

山尼逹克(sunnydark) 於 2008-05-07 10:26 回覆:
ha ha....you'r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