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酒莊Napa Valley(一)
2008/05/07 16:38:14瀏覽1895|回應0|推薦1

我們喝酒的年資很短
為了要趕進度 我們每兩個星期買一次酒 每次買12隻
在美國的最後兩年半 酒的花費算是我們支出的大宗(僅次於阿泰買名牌牛仔褲的花費)
我想所有喝酒的人 都有個夢想 就是到酒莊親自感受香醇濃郁的新鮮美酒
我們其實喝比較多法國酒(現在想想很後悔, 在美國就該喝美國酒, 在亞洲酒都貴死了)
但對Napa的名氣卻非常景仰 應該是這整個旅程裡我們最期待的景點

但我老姐Rebecca,一直跟我洗腦 , 連我人都在路上了 還打來說"Napa是個超無聊的地方, 半天就逛完了."
阿泰直說Rebecca是個沒品味的人, 不要相信她的話,
但我心裡還是嘀咕著"Rebecca 說Portland和 Sacramento很難玩, 事實還是証明資深專業領隊說的話要聽"

阿泰不管我怎麼質疑他朝思暮想的朝聖之地 , 在我們車子要開進Valley時就命令我握緊V8, 隨時待命

一路上不太高的植物 都是葡萄, 一時無法置信自己己經駛入這個我們愛酒人的天堂
阿泰因為太興奮 , 誇下無上限品酒的海口,
我也樂得開心, 所正我喝你付錢..爽的很咧
第一天目標三個酒莊(因為第一中午才到)
第二天目標四個酒莊(第二天早上9點人家一開門我們就去進品酒了, 真是酒鬼)
因為時間有限, 我們只去了七八個較知名的酒莊
阿泰說目前他最大的心願就是每年可以飛來Napa一次 他就死而無憾了..(誇張的泰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184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