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為我的男人可以信任說
2009/06/06 02:21:18瀏覽1091|回應0|推薦5

美加22日遊都過了快兩年了 因為小倆口太幸福而沒上來寫

一年兩次的日本採購行和去年底的香港行 也想說回泰國有時間再來慢慢想

沒想到這次回泰國 是來收行李 被人狠狠地甩了

一切都沒有徵照 還列月底回泰國時要帶的細項

阿泰的電話再也不通了

三天後 接到他長長的mail 說怹還是深愛著我 但想到不同國籍為未來帶來的障礙

他還是決定放下我

他叫我不要再找他 不要再連絡.....

誰? 誰告訴我 手上還戴著訂婚戒指, 月前才一起到日本瘋狂旅行, 一切就如往常

為什麼無情到說分手就分手 就這樣斷了音訊

一定是有了別人.....發了無數的mail問怹

他說沒有, 要我怎麼相信

阿爸說人家在泰國一定找到不錯的 語言又通 又聊得來的女孩

你就祝人家幸福吧

我也很想祝怹幸福

但五年的青春誰來還我幸福

我的網誌一直以來寫的都是和阿泰的甜蜜

而且事實上我們也一直都是旁人眼中羡慕的一對

對於他突來的離開 我只能說男人.....對你的信任你當狗屁

還有職場上的小女生真的很恐佈 ....專愛吊有女友的男人來証明自己的存在

也許我的男人不夠聰明 就這樣被傳說中的小魔女給迷惑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301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