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妻日記
2006/06/17 19:18:12瀏覽283|回應0|推薦6

電腦開了又關 關了又重新啓動

出現google搜尋畫面的首頁

然後腦筋一片空白的呆坐 等著數十分鐘後又自動關機

這樣的動作 今天我重複做了五次

電視重播節目 看了又看

下一句台詞的笑點在那兒 在聽前一句時 就自己先笑起來等了

就這樣窮極無聊的一個人 過了一個大腦沒運作的一天

14個小時後 阿泰終於回來了

擔心自己悶了一天的話會有如黃河之水 滔滔不絕而來

在他回來的前一個小時其實有先組織一下和他的對話

一定要和足球有關  一定會和他工作有關 然後來能任性撒嬌的說癈話

今天的我 只顧的自己的廢話 故意性的沒在他打電動的時候為他全身按摩

他竟也沒抱怨 打了十分鐘的電動 就睡著了

我自己呢?

輾轉難眠 一直覺得有什麼事沒完成

原來是家庭主婦應盡的本份沒逹成

原來沒幫他按摩 能讓我心虛得睡不著

唉....

這麼好的女人到底要去那裡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31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