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脱線的一天
2006/07/28 11:35:06瀏覽273|回應0|推薦4

昨晚 炫耀性的對阿泰說: 信用卡的帳單我剛寫了支票寄出去了哦

上次的帳單貼了邮票卻忘了寄 被阿泰駡了好幾天

這次當然要邀功性的大肆炫耀一下

正在期待他的誇獎時

阿泰: 我早上己經在線上付款了!!  怎麼做什麼事都不先問 難怪我爸說你一付粗心大意的樣子

頓時覺得超無辜的 下定決心明天下午要去那個邮筒前等邮差先生 求他讓我把信封贖回去

下午2點半 邮差先生固定出沒的時間

太陽超大 一百度一定有

邮差現在正在收信 心想: 這種白人老伯 應該對我這種黃皮膚的女人不太反感吧

哀求一下 信應該會回我吧

 Excuse me sir, is it possible that i can take my mail back

他問我什麼時候寄的, 當然是昨天呀

邮差先生: 太晚了哦  昨天的信都寄出去了哦  , 為什麼你想要把信拿回去?

我有裝哭 : 因為我寄了一張支票付信用卡 但我老公其實己經付了 金額不小 若我不拿回來 老公會打我....嗚嗚...(真的有哭 但沒眼淚 因為天氣太熱 汗水可以充數)

邮差: that's not a big deal 打給銀行 叫他們stop那張支票就可以了 不要哭

我還是不甘心: 你要不要再看一下你手上的那堆信 搞不好我的信還在那兒裡面

邮差不忍心看我這麼難過 真的幫在他聖誕老公公的袋子裡找信

當他把一小堆信封拿出來一封一封的檢查時

眼尖的我看到 那個我要寄出去的那封

我興奮地大叫  there you go, that is mine....can i just take it back

邮差: 問題來了 我不能把信還給你 但我可以交給我的manager你再到邮局來拿

心想 這麼麻煩 又繼續哀求他

當他正在猶豫要不要把信還我的同時 還一邊拿著我的信邊搧風

他搧風的同時 我不小心瞄到我那封信的收件欄是保險公司

這時才想起昨晚寫了二張支票 一張是信用卡另一張是車的保險

原來我寄的是車保險的那個 那信用卡的那封信還在家裡囉???

自己心裡一陣錯愕 但一定不會比邮差先生錯愕

我又和他解釋了半天 然後故做沒事狀的跟他說了一句 have a nice day

然後趕緊溜走..........................

"天氣真的很熱 又被一個肖仔魯半天"

這一定是這位邮差先生的回去後對著同事幹譙我的第一句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nydark&aid=37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