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超值的米其林一星 Igor Macchia @維多麗亞NO 168 PRIME牛排館
2011/04/21 11:30:16瀏覽3693|回應2|推薦14

隨著大家對美食的重視,米其林大廚來台灣客座變得很像接力賽,一個又一個。讓我們越來越熟悉國外的餐飲水準,當然也讓台灣的餐飲環境越來越成熟。豬仔今年的味蕾也跟著這群米其林大廚,又回到每天大吃大喝的生活,看著越來越胖的身材,真是有點緊張!!!

不是所有米其林都很昂貴,這次,維多麗亞酒店與星坊酒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邀請義大利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的主廚Igor Macchia客座,居然中午的套餐只要1380元起、晚餐2200元起,(豬仔想起某家"穀倉XX",花了我快5000元,卻吃不飽XDDD),所以,這價錢真的訂得很低...連同事都問豬仔..怎麼會這麼便宜啊..不知道!反正快來吃吧!

Igor Macchia之前來過台灣了,他2005年到La Credenza擔任主廚,La Credenza (義文為「備餐區」之意;開設於1991年),於2006年摘下第一顆米其林星光榮耀,維持至今不墜。

這次以天然、健康、輕食的飲食概念,嚴選新鮮創新食材入菜,首度嚐試用168牛排館的鎮店之寶—百萬級烤箱Beech Oven &Wood Stone針對牛排館的料理設計,精湛呈現。

薄切生牛肉   榛果、松子、開心果堅果醬(義大利皮蒙區特定產油) $520

牛菲力丁裏上風乾香料冷凍定型後刨以薄片,淋上主廚自製堅果醬,最後灑上榛果、開心果、馬爾頓鹽、橄欖油、榛果油及食用花增加獨特義式風味。

義式蔬菜龍蝦沙拉  龍蝦、綜合生菜、榛果油、奶油薑汁  $680 

紅椒、黃椒、蘆筍、花椰菜、大茴香頭等新鮮蔬菜放入冰水冰鎮後,與搗碎成泥狀的馬鈴薯佐以帕米森起司、薑汁以及熟龍蝦肉,再淋上榛果油及馬爾頓鹽。

 

小牛洋芋湯     澳洲小牛胸腺、小牛湯汁凍、脆麵包丁  $380

將撥成塊狀的澳洲小牛胸腺裹以麵粉與麵包丁半煎至金黃色,放入洋芋湯中,再加入小牛骨熬成的高湯凍,最後在湯上佐以榛果油及松露油調味。

澳洲9+和牛紐約客牛排    鴨肝、煙燻洋芋蓉、小牛醬汁  $2800
 
以Beech Oven爐烤澳洲9+和牛紐約客牛排搭配香煎的法國進口Rouge鴨肝,將洋芋蓉以特殊煙燻手法製成與綜合蔬菜搭配盤飾,添入小牛醬汁及Maldon鹽佐料。

 
焱燒烤魚柳    直送鮮魚、焗烤白蘆筍、澳洲岩燒石板、龍蝦醬汁  $1780

各式鮮魚結合岩燒方式組合成的海鮮美味,調味後直接放置燒烤至220度的澳洲岩燒石板上,利用石板的溫度使鮮魚與明蝦至半熟後再放入Wood stone烤箱烤約十分鐘,再焗烤白蘆筍並淋上龍蝦醬汁。

地址:台北市敬業四路168 號4樓 (捷運劍南路站旁)

電話:02-6602-5678

價格:菜後面的價格是單點價,可選套餐比較划算,米其林午間套餐1380+10%元起、米其林晚間套餐2200+10%元起。

主廚客座時間:4月20日晚餐起至5月8日。

維多利亞本來的牛排就很好吃唷,美國帶骨牛排搶先嘗 @維多利亞酒店

想吃牛排的首選,牛排教父出新招 Danny & Company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5120051

 回應文章

gvh iris
1380可以吃的套餐
2011/04/29 10:03

 
hi 1380是中午的套餐價格哦
主菜是黃金鮭魚捲
然後可以選擇前菜、湯或沙拉、還有甜點跟茶或咖啡

另有其他的主菜(牛排、豬排、羊排等)可以選擇哦~~

謝謝。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4-30 18:11 回覆:

感謝代為回答!


花錢吃
吃什麼
2011/04/28 03:13

請問$1380 ㄋㄋ

可以吃到什麼ㄇ?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11-04-30 18:10 回覆:
請見樓上的回覆唷~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