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鰻魚補元氣 @豬仔最愛 肥前屋
2009/07/21 23:26:57瀏覽3967|回應4|推薦17

在日本,每年立夏的第一個丑日是最熱的時候,日本人深信鰻魚營養豐富,吃了能減低酷暑的疲倦感,並補充元氣;今年夏季丑日為7月19日。當然,豬仔也在這一天跟著去吃鰻魚飯。

選擇的是豬仔最愛的肥前屋。哇賽,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豬仔倒吸一口氣,肥前屋平常人就很多,最近是發生什麼事呢?怎麼人愈來愈多啊。送菜單的店員說,大概要等30-40分鐘喔。天氣很熱,晚上排隊也會大流汗。

幸好邊等邊跟羊仔玩樂,所以不覺得等太久。終於等到我們啦,今天雖然有著補身體的重要目標,但還是點一樣的東西,超沒創意。

小鰻重:

炒綜合野菜:

烤香菇:

蛋捲:

烤豬肉串:

羊仔吃得很滿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81924&aid=3154713

 回應文章

lisa的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早就想去吃
2009/07/24 01:02

這家店我已經聽說了很久

一直還沒有去

該找個時間大快朵頤


小羊
我也愛吃鰻魚飯
2009/07/23 21:27
我也超愛吃肥前屋的鰻魚飯ㄟ。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7/22 12:25

看到這篇

才發現自己至少快一年以上沒吃鰻魚飯了0.0

改天找時間回味回味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9-07-22 17:53 回覆:
豬仔超愛吃鰻魚飯,幾乎兩個禮拜就報到一次。你快點趁著盛夏去吃一頓,補補身體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een there
2009/07/22 07:20

Hi,

My friend William took me to this J restaurant for dinner one night when I was traveling back to Taiwan in April.

It was also a long queue, but it was worth of waiting!

Will love to go there again.

Barry

小豬仔(sun81924) 於 2009-07-22 17:56 回覆:

hi, Where is the "J restaurant"? i think i didn't visit it, but i wanna try their dish.

thanks for ur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