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杏鮑菇還是義大利麵? @西華飯店Toscana廳
2008/09/30 03:59:23瀏覽3011|回應0|推薦22

杏鮑菇義大利麵試吃報告:

有天,Toscana主廚陳重光找我試新菜。端出來,看起來像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只見他神秘兮兮說,先吃吃看,就會知道這道菜神奇之處。

拉起麵條一嚐,天啊!這居然不是義大利麵,這是「杏~鮑~菇」做成的「假麵條」。主廚用刀削麵的手法,將杏鮑菇刨成麵條狀,利用台灣杏鮑菇獨有的甜度與Q勁,再以特級初榨橄欖油清炒,搭配一朵杏鮑菇、蘆筍跟番茄,看起來是義大利麵,吃入口卻是香菇,真讓人大感驚喜。

唯一小小的缺憾是,麵條放冷後,油膩感稍重。可能為了調味加了較多的橄欖油,所以,食物還是趁熱吃得好。

價格:680元

哪裡吃: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餐廳02-2718-118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