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腳底按摩
2010/05/14 17:58:59瀏覽1898|回應1|推薦9

         在越南的小鎮裡,唯一的娛樂就是晚上吃過飯與老公去做腳底按摩。

        我們會輪流到兩家店,一家是位於觀光市區的大馬路店面,生意較好,不用換衣褲,顧客只需坐在同一張躺椅上,小姐就會將顧客從頭至腳按摩。

       另外一家比較家庭式的腳底按摩店,位在較窄的小路內,店面門口就像一般住家,若非第一次有朋友帶進去,誰知道這是一家按摩店?

       這家按摩店有男有女按摩師,在一樓先換上他們的室內拖鞋上到二樓,進到二樓冷氣房內,身著白色按摩服的按摩師會先拿白色短褲讓顧客換上,以方便他們按摩。

        接著會端來一盆熱水讓我們泡腳,泡腳的同時,按摩師會到躺椅後面,先在我們臉部塗上嬰兒油,接著幫我們按摩臉部及頭部,我只消閉上雙眼,任由她的雙手輕重有序的安撫我的肌膚。

       10分鐘後便移位按摩腳底及小腿,不知她們是如何按壓?有的地方感覺稍痛,有些腳底部位卻一點感覺也沒有,按完腳底,就得移師換房,按摩背部及雙手了。

       這個房間固定有四張單人床,床頭有一個挖空的透氣口,男女到此皆須脫下衣服,我乖乖俯臥將頭罩住通氣口,抹上嬰兒油後,她先雙手並用,在我的頸、肩、背、臀、大腿,做推、擠、按、拍、揉、捏的動作,須庾又爬到床上,以不同力道再重複按摩我那幾處已舒展的身體部位,鬱積在這些部位有稜有角的曲折不適,在這一刻,已獲得最舒放的解脫。

     這也是我喜歡來此處按摩的重要原因,至於另外那間按摩店則是按摩腳底的力道較舒適,總之,兩店各有所長,我與老公也樂的輪流光顧,享受按摩之後帶來的通體輕鬆、舒暢的快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fen&aid=4033201

 回應文章

嘉嘉
對腳底按摩有興趣的 嘉嘉
2011/05/15 14:19

你好:

看到你介紹在越南腳底按麼的兩家店,可以請你幫我查地址?

因為我剛到越南不久,請你幫幫忙!!

謝謝! 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