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盼李安的“胡士托風波”(Taking Woodstock),想到男女反串的兩部經典電影
2009/07/29 17:28:44瀏覽724|回應0|推薦3

期盼李安的“胡士托風波”(Taking Woodstock),想到男女反串的兩部經典電影

-窈窕奶爸 Mrs. Doubtfire 1993

-窈窕淑男 Tootsie 1982

關於這兩位主角的演技都是我所推崇的。“窈窕奶爸”的男主角是羅賓.威廉姆斯。

後頭的“窈窕淑男”的男主角是達斯丁.霍夫曼。兩個人的演技都各有千秋。對作為觀眾的我,都有各種不同層次的感受。光是單聊他們兩個人,我可能得說到後天,鍵盤Key到沒力。

大家都愛看電影,有空將兩人的電影可以拿出來再看看。我這裡可以推薦的除了以上兩部以外。達斯丁的“克拉瑪對克拉瑪”、“畢業生”、“惡魔島”、“小巨人”。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而羅賓.威廉姆斯,我要推薦的就是“心靈捕手”、“早安越南”、“兩百歲人”、“風雲人物”。

我常跟很多愛好學習英語的同好說。想學好英文,只要是一顆堅毅執著的心,你一定可以辦到的。但是,諸位(包括有要準備投資英文學習的各位家長們)要知道學習的成本是可以控制的。錢可以花很多,比方像出國學習。到一些我們熟悉的地方,像是洛杉磯、三藩市、紐約;或是多倫多、溫哥華、悉尼等等。結果呢?回來還是呀呀嗚嗚的。一知半解的。或是完全“莫宰羊“的。(余姓藝人兼委員家中的公子)

真的,我在此舉一個內地的例子。這孩子全是靠背電影臺詞,口語已經可以自我糾正到很道地了。請點擊此,來瞭解“看電影學英文“的功用。如果,有要往更高的,請每天聽CNN30分鐘,這可以有助於各位的聽力與寫作。再者,北京新浪網的UC聊天室,其中有外語天地。經常也有外籍人士駐站,細心排好隊,努力表達你想要講的話。”日日新,又日新,苟日新“。一天學3句話就足夠了。三月必成。

這裡要疾呼曾經做過翻譯工作的“馬先生“,或是”郝市長“。可以開設一個外國人交流天地,也就是線上聊天室。可以以很低的成本,一可以作為:國際交流,二可以作為:本地青年學子,甚至是英文同好的一個練習口語與膽子的視窗。最好還帶有視頻的。記得,完全是不收費的哦!對雙方來說!

今天要學習的經典臺詞有:

窈窕奶爸:(Mrs. Doubtfire

Mrs. Sellner, The Social Worker: Mr. Hillard, do you consider yourself humorous?
Daniel
: I used to. There was a time when I found myself funny, but today you have proven me wrong. Thank you.

社工女士:希先生,你覺得自己很幽默,是嗎?(你覺得自己很能搞笑,是嗎?)

丹尼爾: 以前是吧。是有一陣子我是覺得自己很能搞笑,不過今天你讓我知道,我這個感覺是錯的。謝謝你的提醒。

注:這句話我覺得也是很讓人捧腹的!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羅賓.威廉姆斯所飾演的丹尼爾,為了討好那位帶著眼鏡的老社工女士,表現了他(真實的)配音技巧。結果,好整以暇的老小姐冷冷地跟他這麼說了上面的一句話。

窈窕淑男:(Tootsie

Dorothy Michaels: Mr. Carlisle, I'm an actress. I'm a character actress. I can play it any way you want.
Ron Carlisle
: I'm sure you're a very good actress. It's just that you're not threatening enough.

朵絲:卡爾利瑟先生,我是個演員,演技派的演員。你要我咋演我就咋演!(你要我怎麼演,我就怎麼演)

卡爾利瑟先生:我明白你是個優秀的演員。就是你的震懾力不夠!

另注:李安導演的“胡士托風波“預計在今年10月上線!我們一起祝福他!

      也祝福其中反串的Liev Schreiber李佛薛伯

For your reference:

Check this linguistic genius:http://www.xucen.net/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btitleman&aid=317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