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短詩] 拎起行囊
2013/10/08 01:41:35瀏覽47|回應0|推薦0

我拎起行囊

感受著你的目光落在我的背膀

知道我將愈行愈遠

你的視線愈伸愈長

但你不知道

是你的目光推向我

讓我無畏無懼

讓我勇敢前進

將我推向你無法觸及的遠方

將我推向人生的旅程

沒有你在身邊的旅程

 

我拎起行囊

感受著你的愛如潮湧

湮沒腳下乾涸的沙漠

淹過了我的膝

漲上了我的腰

漫過了我的胸

在荒漠的艷陽下

用溫暖又沁涼的水溫包覆我

愛我

 

我拎起行囊

感受著流動的空氣

湧向我們之間的裂痕

隔開我們

今生,相隔祇有愈加遙遠

我們之間的距離將被一切的改變填滿

時間、空間、有形、無形、真實、謊言

除了你的目光仍將穿越一切

推向我

支撐我

再也無須膽怯回頭

 

我拎起行囊

邁步

I have no fear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bmarinecat&aid=892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