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有所感1
2009/12/28 22:03:51瀏覽393|回應0|推薦5

有一種人  

他對人好 也要求別人要同等的對他好

你忘了他的好 或者你的回饋不如他的付出

可能換來一陣冷嘲熱諷 絕情斷交

所以

這種好  說穿了只是明哲保身 做做表面而已 

所求的只是不希望自己在團體中失落

若就對社會的影響層面而言

這種對人的"好"  完全沒有意義

把對別人的好當作是一種投資的行為 不足可取

另有一種人

他對人好是隨性所至 隨心所欲不求任何回報的

或許天性使然

或許長輩風範

這是我所景仰的

因為這種人 所引起的漣漪效應可以改變這個社會

我的人生中很幸運的遇見過許多這樣的人

讓我們也學會更大方的對待身邊的人

讓我有這樣的覺醒

或許我現在還做的不夠好

但是目標既在 人的行為舉止應該就自然會有依循

因為他們的不求回報

讓我們知道並且相信也會同樣的去對待其他的人

想想

這不是非常的美好嗎!?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63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