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墾丁天氣晴--超級舒服的2月
2010/02/11 09:09:08瀏覽14559|回應0|推薦5

這已經是連續好幾年的墾丁全家之旅

從前年起我們就決定不要在四月過後來墾丁 因為太熱了!

反倒是過年前後這一段寒假時間 

天氣好的讓人舒坦 遊人熱鬧卻不覺得擁擠

到底二月多適合來墾丁呢? 看看下面這片的天空就知道了!

圖說:開了近五個小時的車子!一到凱撒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衝到小灣海邊玩沙!
然後你看穿長袖的一定是剛從中北部下來的,這裡的天氣穿短袖正好!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 還是離沙灘遠遠的!  她們說比較喜歡玩乾的沙子! 真是說不過她們!
汧汧之前還信誓旦旦的說要去踩水,結果呢?

不管大家如何勸說!這小妞就是不肯碰水!  哪有人到海邊這樣玩的呢!?

圖說:2月的海邊 玩水的人還真不少! 完全讓人忘了現在是2月!
還有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可惜小灣是看不到夕陽的,因為被右邊一座小山頭擋住!
如果真的想要看夕陽!附近的大灣倒是不錯的選擇!

圖說:我喜歡凱撒就是它的交通地理位置適中,去哪都方便!又有度假飯店該有的各項設施。我喜歡這被圍在房間中間的游泳池,從房間的後門打開,就可以直接到游泳池,真是超級方便的啦!小朋友玩水區也區隔的很安全,又有泳圈或浮板出借,大人在岸邊的涼椅上悠閒的躺著,看看天空發呆也不錯!真有度假的feeling!

圖說:往燈塔去的路上,蜿蜒的公路,往回看去,漂亮的大尖山就在路的那頭,天空朵朵白雲滑過,我趕緊停下車,拍下這張照片。

圖說:這是往佳樂水的方向,剛過風吹沙的半路,旁邊有兩個大圓球的地方。
這裡看出去的海洋應該是太平洋。聽說這裡平常時風非常大,看地面上乾淨的泥土地表(完全沒沙)就可以了解,今天卻完全沒有風,視野也超清楚,真是幸運,草地上還有朵朵的小藍花。
所以路邊不起眼的地方,下來走走都有令人驚喜的收穫!

圖說:這個地方同上面,我們就因為開車經過看見這一片草地才會臨時停車在這裡。穿過叢叢的刺林,進入這一小塊平坦的草地上。看見遠處的一捲捲牧草,拍照時一不小心推動,竟就滾啊 滾啊的,滾到最下面去!

圖說:這是佳樂水和往蠻州的交叉口的不知名景點,因為看見這一座長長的吊橋,忍不住停下車來走走,這橋也是觀光景點,過一次要收費10元。
不過維護的蠻不錯的,也很安全,長約200至300公尺。橋下面可以划獨木舟,下次應該可以試試看,因為這個地方類似潟湖,水流變動不大,應該還蠻安全的吧!

圖說:我躺在房間的專屬後花園躺椅上,拍下凱薩的天空!

圖說:夕陽下的沙灘上是一對情侶  想來今天的關山夕陽一定也精采萬分!

圖說:第二天一大早我和溶溶一起散佈小灣,小灣沙灘只有2.3遊客,聽著陣陣的海浪聲,享受這專屬早晨才有的恬靜。

圖說:第二天中午12點的佳樂水,一天中最熱的時候,好在現在都有台車接駁並引導參觀(介紹各種像某某的岩石),這狠狠的太陽 也沒有什麼影響!
幾乎忘了以前參觀這裡是怎麼走到裡面的!?本來跟小朋友說這裡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賣寄居蟹,但是今天這裡竟然只有一個小攤販在賣工藝品,寄居蟹根本沒有。真的是太久太久沒來了!
也算是一種記憶複習!

圖說:最後一天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墾丁森林遊樂區 
走到觀海樓,天空有些許的雲層,不過來去匆匆,並未降下雨,反倒帶來陣陣微風,一掃熱氣。

這三天完全沒有下雨,也不會熱的讓人流汗,或因為海邊熱起來讓人黏黏的不舒服感。偶有涼風陣陣,感覺舒暢快意。

穿著短袖短褲配著夾腳拖鞋,走遍墾丁各景點。

所以現在

你如果問我那一個季節最適合去墾丁旅遊 

我一定會說是"二月",當北中台灣冷颼颼時,這邊便是最佳避暑地點。

晚上只要再搭件薄外套就可以了!

所以這次行李也帶的精簡多了!

你或許會問我墾丁值得每年去玩一次嗎?

我來這麼多次!

這一次幾乎都是全新的體驗和不同的參觀景點!

所以說  墾丁還是值得深入一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376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