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帶我去泡湯
2008/01/15 14:46:32瀏覽421|回應0|推薦5

 冬的公寓裡,凱宏和婉莉正各忙自個兒的事。
「親愛的!好多人排起隊了耶。我們不趕快去的話,會來不及啦!
今天難得我們都休假,剛才去逛街回來,想讓婉莉嚐嚐我的拿手好菜(婉莉不下廚),然後再悠哉地享受假日的說...
可,她的眼睛就是離不開新聞在報導百貨公司的年末抽獎活動的熱鬧現場。
「喏...,光是排隊抽號碼牌就佔很多時間,而且不過是個歲暮抽獎嘛,我們可以參加下一趟的活動。好嗎?
「可是...二獎是兩人同行的礁溪溫泉旅遊券耶!還全程免費的!」她就是不想放棄那二獎,「走啦!去試試看嘛!」

「二獎輪不到我們的啦!而且...,」我把頭轉過去看新聞畫面。
「而且,頭獎的關島情侶自由行不是更棒咩!?
要我的話,當然是抽中關島才讚哪…!
「溫泉旅遊比較近,而且不用花很多天你才能請得到假呀!
婉莉孻(ㄋㄞˊ)
原來是為了我著想啊...!
婉莉,妳終於長大了。
(喜泣)


就這樣的,終於輪到我們了。
把發票拿給服務檯小姐取得兌換券,交給活動人員。
「好的,先生跟小姐。可以轉一次唷。」
「好!二獎,泡湯go!go!」雖然不是我去抽獎,卻在旁擦掌作聲。
圓圓的滾箱發出卡啦卡啦聲,婉莉開始轉動我們泡湯之旅的命運輪。
!掉下一顆白球。
「白的嗎?小姐,可以選糖果或面紙喔。」
「那...我要面紙。」
活動的美眉微笑著將一包廣告面紙放到婉莉手上。

然後她對我點了頭,
小聲的說「找時間帶你女朋友去泡泡湯嘛!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pop&aid=154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