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21之 2
2009/06/19 00:14:07瀏覽277|回應1|推薦1

我收回我的失望...

我得到了感動...那家伙...來真的...

倒數退出生日的時間,交給了蓮和susan...跟他們去“喝茶”...

蓮她準備了禮物...首先,她拿出一份包著漂亮禮物紙的方形物品...

接著她要求錄像喔!她很肯定我會被她感動似的,要錄下那精彩的一刻!依眾人要求,我撕開禮物紙!我看到了一張便利貼,寫著的深深打動了我!我之前剛在家裏想著的東西...那麼神!?看透了我嗎?我看了蓮一眼!不敢相信他們會送我broadband咯!一個馬幣百多令吉的東西!能使我無限上網的助器!送給我嗎?!

那時貪心蓋過理智...乏著淚光、懷著“感動”的心...打開盒子...

“撲通、撲通”...是真的嗎?!真的送給我嗎?.....

夠絕!“用心到...”用白色硬卡,畫上logo,裝在透明盒裏...那一殺那還信以為真! (因為沒戴spec)!姓林的,怎樣?騙到我的眼淚開心嗎?!

然後啊...下一份又來了...精美禮物盒!裏面裝著衛生紙....拿出來看了看,發現漏洞!原來裏面住個可愛的牙刷架!她失策了,原本要我慢慢抽開衛生紙,才能拿到裏面困著的牙刷架的,哈哈哈!怎知,susan開口了,她說還有東西的!慢慢拉開衛生紙團啦...半信半疑中....我...又...被騙了...

最後一份!她送我杯面!打開來看!原來是個“偷心賊”~終於是份禮物了...希望它,“高手”(我給它的名字,希望它是個偷心高手,哈哈哈...)會幫我偷心成功啦~

還有一份蓮創作的故事...由於要回了,我就在車上讀...“王小蛋”咯...還真的幾有“灰靈”(feeling)一下的咯...眼角又閃著淚光...

回到家,又細細品閱...暖到心裏去了...幾個小時前,她還打電話來問我故事裏有關的情節咯...哈哈...但,真的,很感動...

其實,我一直在等待這樣的感動..因為常常都是在為朋友製造生日驚喜,就不知為什麼每次到我生日時...就不怎麼樣...所以,安慰自己說,因為我是鬼主意最多那個,沒有我帶頭,所以就這樣咯...

但,今年的生日...我會記在心裏的...不一樣的21歲生日...

謝謝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055869

 回應文章

小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心之過
2009/06/19 01:21
我的無心之過,你真的是認為我大錯特錯嗎?呵呵,我已經有段時間失去了為朋友準備禮物的靈感。我一直都找不回。不過很慶幸,剎那間殺出雙嬌故事的靈感,失去了具體的心思,只能用一筆一畫去表達心意。真的很對不起,不是刻意作弄你。要永遠記得,以后的生日,絕對不會孤單。這是承諾,我給你的承諾。祝福你,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