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
2009/07/19 22:02:36瀏覽336|回應0|推薦1

忙忙忙....茫茫茫....

忙到不知所以!忙到我累到暴!昨天頭暈到半條命,真的很暈很暈,還很想吐咯!我看我一定是熱到了(中暑),每次都是這樣的,天氣太熱,在戶外曬太久,就會有這些症狀...嚴重的就會上吐下瀉!

最近真的不夠睡,早上八點就上課,傍晚又要練歌作東西這些的,一直到十一點多才到房,“東摸西摸”又不知幾點才能睡了...

今天在等下一堂課時,由於不用換課室,我直接趴在座上睡著了...

醒來又昏頭轉向的...朋友跟我聊天,實在不是很想理他們咯..哈哈..抱歉啦,我除了在不夠睡是答非所問、牛頭不對馬嘴、也會不想理人那麼多咯...

再忍忍吧!再過一個星期,應該可以輕鬆點了吧?

加油吧!奮鬥著的各位!!!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14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