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掙扎感
2009/07/10 21:33:24瀏覽295|回應0|推薦2

不久前我發現到自己為什麼那麼抗拒離開家回到大學原來是那一份掙扎的感覺在心中拉扯

明明回到大學我也很好的,因為有很多朋友陪伴,為什麼我老是很痛恨回來呢?就是那份要離開了的倒數時間,那份很不爽的掙扎感!

不是不開心,而是依依不捨跟必須離開的心情在拔河它們不聽勸告,誓要爭個你是我活!兩個在那跳動的地方打成一團、不停翻滾、你一拳我一腳地呼!拉扯的感覺好難過呃!

也就好像明知道離開一個人是對的,然而“不捨和放不下”卻不放棄那競爭而努力的在比賽,看誰會戰勝了誰最終,輸家始終是自己

想做些什麼卻想不出個辦法來!那掙扎的折磨不好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好想大大聲地吶喊吧!同樣的,明知道有不對勁的地方卻找不出在哪裏!那懊惱的拉扯!感覺如何?哈哈很想罵人是不?

對於我來說,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不解決就不理它!離開問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之後就會比較容易面對和處理了!再不然,當哭包咯!哭掉那份討人厭的感覺,然後睡一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12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