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友情?什麼?
2009/09/07 00:36:29瀏覽327|回應0|推薦8

最近發現身邊的朋友面對好多好多問題 ....

1. 一個老朋友得一下子面對完幾年分量的痛苦 ...

遇到了人生的最低潮吧?我想 ...

遇到不會好好珍惜她的人 ...

為對方犧牲了很多 ...

(但我想說偉大的犧牲不代表偉大的愛情 ... )

傷了自己的身和心 ...

我比那個男的還擔心她!

她虛弱的身體沒能好好照顧,會不會有不好的影響?

親愛的,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

未來還有很長很遠的路要走 ...

我會一直陪著你,直到你遇到幸福的明天 ~

2. 有一班好友,時常看到他們都是一起活動,

然而現在,開端分派 ...

什麼時候開端這樣?

好像是這個新學期吧?

剛開端認為是他們彼此忙的活動不一樣而沒時間碰面;

現在卻好像衍生另一個問題了?

不敢相信,他們同時喜歡上一個可愛的女生 ...

私底下 sms 拼命進攻 ...

感覺上他們面對面,想說的其實很多;

然而卻沒人開口 ...

只希望那女生好好做決定,

該死心的就讓他們死心!

不要拖拖拉拉,對誰都不好 ...

或許是我多管閒事,

但我真的不想看到大家這樣 ;

我喜歡看到他們一起瘋一起鬧的樣子 ...

朋友是很難得緣份,

尤其是一般很合得來朋友,

希望大家能好好談談彼此的問題 ...


願大家都能找到幸福的明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29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