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
2009/10/15 17:00:40瀏覽317|回應0|推薦2

朋友~

今天很感动!

只因我的好友的一句话!

由于我被学姐拜托替她还毕业袍,而今天又是最后一天!回到宿舍的我和阿欣都很累了!然而却还要再出去一趟还礼袍。(因为礼袍是邮寄过来的关系)开始时还真的不是很心甘情愿的要帮她还,虽然是我们都熟悉的学姐,却因为这几天一直都在熬夜,想说回来要补个眠的...

我就问阿欣,可不可以在我过去,由于她很累,便说可不可以我自己去...我就犹豫了...她看我这个样子,便说先睡了再打算,都很累了...看一看时间,都还来得及,所以便倒头就睡了!

我调好醒来的时间,睡了一阵子,就起来了。

而我又不好意思叫阿欣起来载我过去...由于睡前犹大给我另一个朋友,而他没接电话。

所以醒后有看到她回电,便拜托她载我过去~

她没有多问便答应了!她明知道阿欣有车的,却什么也不问!

我就好奇的便问他问什么不问我呢?

她说:“需要的咩?你要我载不是载啦!问酱多做什么? 这才是朋友嘛!”

真的,很感动!他每次总是在我需要帮忙时施援手!只要她办到的,都没问题的!真的,谢谢你!!!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40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