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9集训2
2010/07/15 22:06:28瀏覽208|回應1|推薦1

上一次有说到吗?? 这一次的歌曲创作发表会,我参与了三首歌的演出!两首歌我玩的是贝斯,一首则是当鼓手~ 哈哈哈~有没有好像很厉害酱呢?!我也是在两星期内练的!贝斯不简单,打鼓更不容易啊!更何况要我初学者玩一曲?

不过,很享受过程!虽然真的想过放弃,因为真的搞不定!由于得到朋友的支持,加上又不想这么就放弃了,(因为是在7.9的舞台的最后一次的机会,不想留下遗憾!)所以拼命去了解、练习!终于给我弄懂了!还给了大家惊喜,因为他们担心我真的不行,而曾想过把我给换下来,所以彩排时,看到我能玩了,他们都感到很惊喜!

其实,让我能玩出节奏感的原因是---我生气着!对,没错,当我生气时,我东西都能做得很好!甚至连反应都会比平时快多了!哈哈…这是在第二次彩排时被朋友证实的。

看到大家为发表会在努力,内心是很感动的!因为我们的歌手个个都连到声音都哑了!真可怜…还有的因为唱不到我们要得、乐手跟不上进度,都哭了…真是辛苦大家了!

希望大家在当天的演出,能把自己当作专业歌手、乐手,而将自己的努力、成果,好好的给show出来!从开始的学习、歌曲的复习练习、像小考的彩排,直到发表会的大考!也就是我们的成绩单!一定要给大家好看的啦!!!

7.9 Lets Go~~
跟着音乐响起!梦想齐飞!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42286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07/16 16:58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