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隔离墙
2010/02/23 14:34:47瀏覽292|回應0|推薦5

有一道墙,在自己不知明的时候开始打起地基,时间久了,它就慢慢建起来了

什么墙?“自我隔离墙”

最近发现,原来好友,也已经慢慢的有了属于自己的好友了,彼此间的距离,越来越遥不可及或许坐着面对面,也感觉不到靠近

或许是自己把大家推得远远的吧?我才发现,心事分享的人,好像都是我妈妈不习惯给朋友打电话,不习惯沉重谈论不开心,不习惯让你知道我的心

有时候想打电话找人谈心,手机里的电话簿,名字很多,却无从下手有一个人,很想打给他,但是不能再打扰了

一个人外表坚强,不见的内心也会如此,只是习惯了坚强,只是习惯了寂寞,也只是习惯了这样

才发现,自己都没有好好关心朋友的近况,想给安慰的对象,不需要这种无聊的问候;想关心我的人,却又让不懂得接受的我推得远远的矛盾

目前的朋友,有几个在踏入大学时,曾经很要好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慢慢走远了。

因为各有各的忙,时间很难凑和,以致见面时竟只成了表面的寒暄

好想快快结束忙碌的事物,找个时间和知朋好友去玩玩,谈谈彼此的近况~

希望大家都还是好好的就算不开心也希望大家能很快渡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79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