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泪的故事
2011/02/26 22:24:50瀏覽228|回應0|推薦3

我知道自己很容易流眼泪...

有时或许让人觉得很假...

甚至觉得我的眼泪太过廉价....

我想说,

我只是一个很敏感的人,

不只是对酒、咖啡敏感...

我的眼泪也很敏感....

或许是因为双子座的关系吧?

情绪的变化更是像天气....

或许就是这样会让人觉得很烦?

我很容易哭,

但我不会随便哭,

因为我的眼泪都是我的情感的表现...

我会因为一部感人的动画、卡通而流泪、

我会为一则灾难的新闻而掉泪、

我会因为生气而让眼泪流、

我也会因为很开心、因为觉得幸福而泪流满面....

我也会因为心疼一个人而止不住泪....

对,

我就是那么容易流泪...

我也尽可能不让人看见我为自己的事难过而流的泪,

因为我不想让你们觉得我可怜或什么的,

更不想麻烦到别人...

如果我在你面前难过地哭过....

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了...

我不在家人面前流泪、

每一次、晚上...

我哭得多么的痛,

也不会让他们发现、

尤其是妈妈...

因为她会心疼我...

我也会心疼她为我担心....

曾经让她为小学生的我流过泪,

那次之后,

我不舍得让她为我难过...

所以学会自己扛...

再等等吧?

或许哪天会有人,

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了解我的眼泪,

心疼我掉的每一泪、

紧紧地抱着我和擦干我的泪,

然后亲亲我的额头说,

最喜欢我的眼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492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