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9 集训1
2010/07/12 00:45:46瀏覽287|回應0|推薦2

    有多久没上来了~多久没写我的故事了,承认有那么一点原因导致没什么心情写了啦哈哈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7.9集训营了,这个营的目的就是练歌,然后筹备我们的歌曲创作发表会!

    这一次,少了多少个你们轮到我们接你们的班,将该做的事继续及负责。我承认我的玩心较重,所以很赞成这个营颠覆传统,不走严肃路线,改走轻松、亲民路线~所以蛮享受这次的营~

    刚开始大家都蛮开心、轻松的,所以很快的就混熟了~这些小我一年的学弟妹,大家的个性好不一样!以前的我们跟学长姐还算类似的,然而这次的有几个真的蛮特别的就跟我年代不同吧?哈哈哈

    这次的集训营啊,既有那么几只小猫而已~25…15首歌,这些人都要轮流上阵,尤其那几个王牌,更是没时间休息!真是辛苦大家了!

    当中的人,有的很自信、有的很敷衍、有的很认真、有的很不在乎;这些人确实我们要聚集的力量,虽薄看似易破,却又不可预测!非得等到当天方能知晓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421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