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ough!
2010/01/04 23:50:54瀏覽264|回應0|推薦1

最近真是受够了!

什么鬼大学啦?! 明明是你们自己内部的问题,却害到我的上课时间表一塌糊涂!

A负责人要他帮我,说明了我的处境,怎知他说:“既然说你不可以更改时间表,那就是不可以咯!”什么嘛?!我的问题就是要你来解决的啊!我再说明了我的难处,在强调了我的时间表的课不足够,必须加多一堂课!他就是说不能,(虽然没用不可气的语气)他这样让我很焦急,泪水已开始打滚、声音也哽咽了..

我,已经没办法再跟他说下去了,只好勉强推动脸上早已僵硬了的所谓笑容,再强迫自己打开喉咙,道出一句谢谢后便离开

忍不住了,离开办事处后在它的右边有间员工厕所,管不了那么多便冲了进去

因为委屈早已抢在第一线...心里有好多的不甘心,不明白为什么每次都是自己得烦这一些?!其他人都不用!我那么衰吗?? 

委屈冲出关口,逼迫生气用声音来反映!泪水不停的流,啃在喉里的不甘不断抽蓄着,“啊….”回荡在厕所的第三格

不曾在学校做出这么丢人的事,就算我还有课要上,也不能挂着两行泪给人看…强迫自己止了泪...回到课室,不让人家问我事,怕会再次惊醒了它...

之后又在另一间办事处两回跑!终于!给我弄清楚了!根本就不关我事!是校方自己扣了我户口的钱,却又没有更新我的资料!还说我欠校方钱!所以我的一些资格就这样无端端的被剥夺去!

我真的是气到满肚火!殊不知我气了多少回、哭了多少轮!

差劲!!!

另外,在这件事中,我又让自己更成熟了~那些说要帮我的人,到我开口时,又不得空所以说,每次我不喜欢开口要人帮忙是有原因的

每一次的事情,都可以让我想得很多、看得很多、学得很多

只是我想说,难道坚强的人就可以无所谓的被伤害、被放弃吗?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65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