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你想像中那个样子
2009/10/26 17:11:31瀏覽269|回應0|推薦3

不要太看得起我,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我只是被习惯了一个人。

那天,有人说我不需要被担心,因为我很独立、坚强,是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总是没办法让你们看到我的难过,我总是善于伪装。

很容易哭,但你们只知道我容易被感动,你们没人可以猜透我感动的背后原因。

被贴上的标签,我只是懒得去拆....就这样吧,也不想多说。

5个人的功课,到最后剩我一个人在做,3个人没得怪,因为他们做好一部分了,

还有一个,我...无言....

你们都说有东西做,我能说些什么

那我呢?我也还有其他未完成的功课...

是我让你们回的,因为我也不晓得要你们做些什么...

所以,又只能怪自己

只要每天对人微笑、对人好,就是很nice的吧?

之后不管对方做什么都是可以原谅、可爱的?

然而,总是说出自己意见、想法、不满的人,

又怎样呢?

我看到的,是很多的不公平。

同样的一件事,不同的人,待遇?

可想而知....

表面上,我好像很好人

而其实, 我也会有不满的事...

你们认为我不计较,而都ignore我...

我...也习惯了自己面对。

就算我不想,也不得不这么做...

想找人谈,也不见得你们会像我听你们诉苦般有耐心...

因为,到最后解决的不是我的问题,

而是你们的...

所以,

不要....

不要把我想像得太好

因为有时我也会受不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43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