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1N1...
2009/07/30 19:10:38瀏覽303|回應0|推薦2

天啊,怎么越来越多这些奇奇怪怪的病例啊?

我们的地球完全被破坏了不是吗?感染了不可思议多的细菌,然而却还是有人肆意地在破坏!

H1N1,是目前最放肆的病毒!多希望能够用电 脑ANTI VIRUS 的SOFTWARE给它清理干净!好让我们能在无忧虑的环境下生活!

大马的H1N1宗数也一直在增加,许多大学也受到影响,包括我的!

我大学的某些学生似乎也被感染了,所以被逼停学一周,好让有病没病的学生自我隔离~

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像在打仗一样,拼了命地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校门!因为有人谣传若八点前还没离开校门,就会完全被隔离!不能离开校门一周!

真是的!是谁唯恐天下不乱啊?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事!就因为这样,所有宿舍前的巴士站、校门口,都挤满了人潮!大家都急着逃难!有些人还怕真的被关在学校,宁愿拖着行李步行几公里到校门等巴士!

虽然我很庆幸朋友的顺风车可以搭,但是我也病倒了..哈哈...不过!情形不是流感病!只是前一阵子太忙没时间好好休息,一放松就被感冒袭击了...

我的朋友们!请大家多照顾身体健康!多喝水!多运动!好让身体有足够的抵抗力!还要有充分的睡眠,不然是很容易生病的!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点好起来,好让死城恢复生气....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18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