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來了~
2009/07/10 20:28:32瀏覽291|回應0|推薦1

我回來了!14天的集訓營終於退出了!剩餘的就是繼續練習發表會的歌曲,籌備未完成的任務

我們在這間小木屋去認識、去發掘彼此的不一樣、很高興大家有共同點、很開心大家可以一起鬧

大家從不相識到相知相擁,一切都是音樂的牽引大家都是喜歡創作、喜歡唱歌、喜歡音樂的同好~ 大家來至馬來西亞不同的角落,吉打、彭亨、吉隆坡、馬六甲、沙勞越等等;從北到南,從東到西甚至還有來自中國的朋友

14天不長也不短,卻已足夠佔據我心的一塊地有歡笑、有淚水為了發表會,挑戰自己的極限、嘗試自己不曾做過的事。

一早起床,洗刷完畢就要開聲。然後,就跟著時間表練歌、從早到晚、從開端的那天到退出集訓的那天看到的是大家拼命的為發表會努力!

我拼命壓低自己的聲線只為了唱出滄桑的感覺、哭是因為試了卻不成功而只好換別人唱、在人前一貫表現不在乎晚上就自己流淚我朋友不知道,他認為我是故意不唱好讓別人代替,因為我一直吵他換人唱;我要換人是因為我很不會抓那時間點、又唱不出他們要的感覺,為了不搞砸發表會,換人是對的即使我難過

沒有想過,到了最後一天我竟然捨不得當初我覺得無聊透頂的地方!因為我剛學會習慣每天早上看到的那些臉龐、學會習慣看到keojulian他們賴床,為了叫醒他們大家拿樂器開端玩、學會習慣三餐都有三?多個人的陪伴、學會習慣為了洗澡大家等了又等、學會習慣每晚要開會檢討、學會習慣那些每天都聽到的歌曲、學會習慣大家的聲音、學會習慣我們打打鬧鬧時的笑聲…學會習慣……

那一晚的分享會,我說下次集訓我未必會再參加因為下次來的時候,熟悉的臉龐會否依然?因為對幾位學長、姐來說,這次集訓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大家即將各奔東西

希望我們的音樂路*夢之旅還會在彼此心中繼續未完的旅程

(聽著mariah carey bye bye寫著文章,好有感覺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12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