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下衰”咯!!
2009/06/13 21:59:43瀏覽258|回應0|推薦2

那天吉隆坡的朋友突然殺到馬六甲!還真得讓我突然無分身乏術!原因是因為那天早就約了阿薇要去買些東西,而阿欣跟他的朋友們四人竟在早上八點多到了!

既然如此,我就叫他們先去逛名勝地及百貨公司,等薇來載我後,我們才在百貨公司見面。

見面後我為了其他人尷尬,所以決定先跟自己的朋友逛逛,然後再一起唱k聯絡感情~型號大家都是年輕人,唱得還蠻盡興的!

唱完後我就“換公司”跑了~就是跟阿欣他們,帶他們去吃些東西,看音樂噴泉~

音樂噴泉真得還幾漂亮兩、三下的咯!!音樂響起,左右的水源也慢慢升起~隨著五彩的燈光照耀,噴漆的泉水也不再單調;而是驕傲的翩翩起舞!它們忽高忽低、時而激蕩時而浪漫~難怪那麼多人留連忘返~要不是當時人多!我真的有股想要跟著音樂跳起舞來的感覺~(雖然我不是跳舞的料)

玩夠了他們就決定找酒店過夜了!怎知幾乎全都fully booking了!有是有啦,但那間太﹒﹒﹒太﹒﹒﹒太貴了!!!一晚要馬幣780~再找下去肯定很晚了,所以我就叫他們將就一下在我家過夜咯﹒﹒﹒

其實在找酒店之前,他們已經說要載我回家的了,只是平時回家的那條近路被封了,繞別條路時就順便找酒店咯~

怎知﹒﹒﹒繞著繞著﹒﹒﹒我帶大家迷路了﹒﹒﹒對不起啊!一個小地方!一個我活了二?一年的地方!我竟然不知該怎樣走了!明明從音樂噴泉回我家只需把大概七分鐘,結果我們卻花了一個小時多!大家已經很累了,而我卻還離譜到回家的路都不會,真的很對不起啊!

結果﹒﹒﹒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他們拿了我的身份證到7-11去問路啊!問店員我的家該怎麼去!我的臉怎得不知該往哪裏擺了!怎是丟臉丟到家了!

以後啊!真的需要買一個GPS來給我帶路了﹒﹒﹒-_-′′′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040433